吉安中院院长吕清泉到永新法院调研指导工作

  发布时间:2016-04-13 11:33:33



曹阳院长向中院吕清泉院长介绍新审判大楼建设情况


吕院长参观文化展览馆

    永新法院网 2016年4月12日下午,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、院长吕清泉来到永新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,该院党组书记、院长曹阳陪同。

    调研过程中,吕清泉参观了该院新审判大楼、文化展览馆等,详细询问了该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。曹阳一一向吕清泉作了简短的介绍,着重介绍了新审判大楼建设进度情况和法院文化展览馆。

    曹阳向吕清泉介绍到,该院新审判大楼于2014年年底动工,目前主体结构已经完工,正进入装修阶段。而文化展览馆分为院史厅、荣誉厅、廉政厅三个部分,主要以记忆历史、追寻前辈前行,以珍惜荣誉、激励晚辈超越,以清廉为民、吸取法院文化之精髓为目的。

    吕清泉听完介绍后,对新审判大楼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,并希望加快建设力度,早日装修完工,投入使用。吕清泉还肯定了该院文化展览馆的设计,认为该院文化展览馆小而精,内容丰富,并对该馆的策划人周文奇竖起了大拇指。

    最后,吕清泉希望永新法院全体领导班子能继续攻坚克难,带领全院干警再创佳绩。

 
 

 

关闭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