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 警 忠 魂

  发布时间:2013-04-01 14:40:01


  熊熊的烈火中,考验了你的忠诚,漆黑的废墟里,书写着你坚定的信念。你是我们的英雄,用自己的生命诠释着一名消防战士的价值。

  青春的脸庞上凝聚着执着的力量,明亮的眼睛里闪烁着顽强的目光。面对流火浓烟、毒气爆炸,你义无反顾的冲向前;当高温火球猛烈扑来的时候,你还是坚定不移的冲向前。滚滚的浓烟中,有你勇敢的身影;燃烧的火海里,有你坚定的形象。

  烈火是一场生死攸关的测试,你用自己的良知大爱交了可歌可泣的答卷。烟雾中弥漫着你的威严,火魔里映衬着你的铁骨。披一身烟与火的洗礼,幻化成追逐烈火的雄鹰,在烈火中涅??。

  这个城市因为你变得更加美丽,人们的心灵因为你而被净化。你的壮举已经成为人们工作和生活中的风向标,你的精神将永远地存在。更多的人因为你而坚定了人生的目标,更多的人因为你坚定了理想信念,你就如同一颗种子,一颗绿色的种子,在人们心中生根、发芽……

责任编辑:景萱    

 
 

 

关闭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