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子沉迷赌博抛家弃子,丈夫心灰意冷起诉离婚

  发布时间:2013-01-10 09:39:21


  永新法院网讯 赌瘾猛于虎,84年的年轻妻子沉迷赌博不能自拔,80丈夫不堪忍受,争吵后妻子离家出走,至今杳无音信,永新的这对80后夫妻分居四年后终于走到婚姻的尽头。2013年1月9日,江西省永新县人民法院审理了这样一起离婚诉讼案件,判决原告尹志刚与被告李萍离婚。

  2003年,尹志刚和李萍同在深圳打工,相识相恋后走上了婚姻的殿堂。2004年,生下一女,夫妻感情更好,家庭和乐,女儿的诞生本该是幸福生活的开始。谁料妻子李萍逐渐染上赌瘾,对家庭和小孩不管不顾,丈夫尹志刚不堪忍受,与妻子时常发生争吵,发展到后来,夫妻二人经常无端因为琐事吵闹。2008年,两人再次爆发了一次激烈的争吵,妻子李萍一狠心,抛下了家庭和尚年幼的女儿离家出走。李萍出走后,为挽回破碎的家庭,丈夫尹志刚多次与岳父母联系,希望能获知妻子的下落,但都遭到岳父母家人的决绝。在分居四年之久后,尹志刚无法忍受长久的“有妻无家”的分居痛苦,于2012年向法院起诉离婚。庭审时,离家出走的妻子仍未出现在法庭之上。

  法院审理后认为,自2008年后,双方因为家庭琐事经常闹矛盾,致使两人的夫妻感情产生裂痕。可被告非但不反省自身的言行,努力修复产生的裂痕,而是采取逃避的方式离开原告,导致两人分居长达近四年之久,致使夫妻关系名存实亡,夫妻感情确已完全破裂,加之被告曾向其父母明确表示离婚的意愿,又得到其父母同意,故对原告的离婚诉请予以支持,法院遂作出上述判决。

  (涉及个人隐私,以上均为化名)

责任编辑:景萱    

 
 

 

关闭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