井冈山报:为情人借夫养子不料被捉奸在床

  发布时间:2013-08-05 09:18:49


  永新讯(肖康、肖志幸)未婚先孕因家人反对后仓促结婚,在婚姻的“保障”下却与前情人暗度陈仓五年,丈夫也替他人养儿五年,忍无可忍的丈夫一纸诉状递向了法院。2013年7月30日,永新县人民法院成功调解了此案。

  经查,刘家兴与陈友经朋友介绍认识,之后不到一月时间双方登记结婚。婚后7个月陈友就生下儿子刘晓原,喜出望外的刘家兴没有半点疑虑之心,且为表示对妻子的忠诚和让妻子能留在自己身边,毅然花光15年省吃俭用的积蓄在离家千里之外的厦门买好了房子。

  然而,生完孩子之后,陈友却突然态度冷漠,且带着小孩在隔壁房间睡,小孩也不再叫刘家兴“爸爸”了,这让付出真心的刘家兴怀疑陈友有不可告人的秘密。无巧不成书,在2013年5月2日,刘荣辉无意间发现妻子与一陌生男子手挽手进入一家宾馆,愤怒的刘家兴跟随他们到宾馆当场捉奸在床。

  原来跟陈友开房的男子叫刘飞,是陈友以前的情人。他们婚前恋爱,遭到父母的极力反对,可那时候陈友已经怀上了刘飞的孩子。无奈之下,两人商议让陈友先结婚,两人可以利用出差、假日等时间在一起,同时可以让陈友的丈夫抚养小孩。

  经法院调解,双方当事人自愿离婚,婚生男孩由陈友抚养成人,自行承担抚养费,并返还刘家兴抚养费20455元,赔偿精神抚慰金3万元。夫妻共同财产商品房一套,归刘家兴所有,刘家兴一次性补偿陈友20万元。

责任编辑:景萱    

 
 

 

关闭窗口